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永荣科技与南昌大学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17 14:29: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永荣控股集团旗下永荣科技与南昌大学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仪式上,双方就公司概况、学院优势、人才培育方式、未来校企合作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双方签订毕业生就业基地建设合作协议书。

  南昌大学是国家“双一流”计划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是国家211重点建设高校,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丰富的科研成果和新颖的教学模式。学校贯彻落实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下一步将与永荣科技深入开展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实现学生在校所学与企业实践的有机结合,在“产、学、研”结合上取得突破。

  永荣科技一直秉持“教育+产业”的发展理念,非常重视实用型技术人才的培育与高新技术人才的引进。此次合作签约,为将永荣科技打造成优秀的毕业生就业基地奠定了坚实基础,对公司提升核心竞争力有着重要意义。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