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中医院开展“5.12”国际护士节纪念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20 15:38:3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90520155650.png

  长乐新闻网讯 为庆祝第108个“5.12”国际护士节,继承和发扬无私奉献的南丁格尔精神,区中医院组织开展了“5.12”国际护士节系列纪念活动。

  区中医院带领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到各科室慰问在临床一线辛勤工作的护理工作者,为她们送去鲜花,感谢她们以高尚的职业道德,精湛的护理技术和规范的护理服务,为广大人民群众健康付出的艰辛劳动,为医院发展所做出的卓越贡献。院领导每到一个科室,护士们都热烈欢迎,欢声笑语不断,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悦。护士们纷纷表示:“感谢院领导对士的关怀,对护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继续提高护理质量,努力为患者提供安全、优质、满意的护理服务。”

  随后,组织召开了“5.12”国际护士节纪念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护士出席会议。区中医院护理部主任陈秀娟代表全院护士向关心、支持护士工作和生活的院领导表示感谢。她表示,全体护士将不断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职业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

  最后,对荣获“2019年优秀护士”的护理人员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鼓励区中医院全院护士以她们为榜样,恪尽职守,积极进取,为进一步提高医院护理服务质量,推动医院建设发展,保障全区人民身体健康作出新的贡献。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