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白衣天使岗位练兵 技能比武“竞”显实力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21 16:54: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90521170625.png

  长乐新闻网讯 为庆祝第108届5.12“国际护士节”的到来,进一步加强护理人员操作技能的培养,提高护理人员操作水平,5月16日,区妇幼保健院举办护理操作技能竞赛,通过层层选拔,该院7个科室的18名护士入围,在全院范围内掀起护理岗位练兵热潮,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本次护理技能比赛主要考核护理人员的抢救技术及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比赛过程井然有序,各参赛选手很快融入模拟抢救情情境,操作动作规范迅速,临危不乱。

  本次比赛不仅是对护理工作者技能素养的一次检阅,更能敦促大家锤炼自身业务能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持续改进、提高医疗护理质量,促进该院护理队伍建设和发展。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林少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