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区市场局与十洋村联合开展“食品安全联万家 健康幸福你我他”食安宣传志愿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23 17:11:0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640_看图王.web.jpg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2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十洋村联合开展以“食品安全联万家 健康幸福你我他”为主题的食安宣传志愿活动,落实服务联创,实现志愿服务一体化推进,发挥行业优势,将食品安全宣传工作深入推进。

  上午九点,区市场局志愿者一行人来到十洋社区,在社区负责人协助下,规整好摊位,将宣传材料与食品安全检测仪器摆放上桌,此次食品安全宣传活动主要通过分发食品安全手册、讲解食品安全知识及检测农副产品安全性等为社区居民提供食品安全保障,同时也给他们送去一些食安小手扇、购物袋、文件袋及垫板等小礼品。不论男女老少,区市场局志愿者都热情上前为他们宣传食品安全知识,也给他们讲解了一些生活购物小常识,帮助他们在购物时更好甄别绿色食品,为健康生活增加一道有力的屏障。对于前来咨询的群众,志愿者也耐心一一为其讲解。

  此次食品安全宣传活动不仅进一步普及宣传了食品安全知识,也提高了社区居民的食品安全意识,为创建食安社区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