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团区委组织团员青年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图片展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27 16:54: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激励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区委联合区图书馆举办了“吹响新时代的号角”——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图片展。

  此次图片展汇集了五四运动的历史照片,以详实丰富的图片介绍了五四运动的起因、发展及重大意义,展现了一代又一代青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英勇奋斗、开拓进取,为中华民族的解放和振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的壮丽画卷。火红的五月里,各中学团委纷纷组织学生团员前往观展。

  5月8日,来自营前街道和营前中学的80余名团员青年来到区图书馆观展。5月15日,朝阳中学团委组织46名学生参观图片展。5月15日,城关中学团委组织97名师生参观图片展。5月17日,高级中学团委组织46名学生参观图片展。5月22日,华阳中学团委组织42名团员、入团志愿者及优秀学生代表参观图片展。

  这次图片展在广大团员青年特别是学生团员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驻足展板前,被革命先辈们的先进事迹所吸引、感染。在观看影音环节,也是认真倾听着五四跌宕起伏的历史进程,感受着那段历史的艰辛与不易。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