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两品一械”不良反应监测培训工作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31 17:25:3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两品一械”不良反应监测培训工作会

  为提高相关人员对“两品一械”不良反应工作的认识,督促指导药械不良反应监测上报工作,切实增强监测评价和风险预警能力,于5月24日,长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两品一械”不良反应监测培训工作会。局领导、药品科、各市场监管所药品监管人员以及全区医疗机构监测哨点的工作人员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特邀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张纾和沈晓华两名资深讲师进行授课,分享药械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工作方面的宝贵经验和应急处置方法。通过案例分析,围绕药品不良反应的基础知识、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的监测及上报流程等模块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药品不良反应和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的认知更加深入,将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到药械不良事件报告工作中去。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