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31 16:19:5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9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工作分析会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听取2018年脱贪攻坚成效考核等情况汇报时和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和考核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座谈会、市委座谈会、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和省委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发挥政协党组领导核心作用,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三要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自觉接受监督,当好示范表率;四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努力推动我区经济健康发展;五要围绕中心履职尽责,做好视察调研、建言献策、民主监督工作;六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履职工作水平。

  会议还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班精神和市委常委会、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区委常委述责述廉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记者 陈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