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泰隆村镇银行开展“一起成长、一起拼”六一儿童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04 15:22:2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泰隆村镇银行开展“一起成长、一起拼”六一儿童节活动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回馈广大客户对长乐泰隆村镇银行一直以来的关心及支持,5月27日至6月2日,长乐泰隆村镇银行开展了“一起成长、一起拼”六一儿童节活动。

  长乐泰隆村镇银行不仅将大厅布置得富有童趣,而且还添置了有趣的乐高积木墙、贴心的积木桌供办理业务的家长和随行的孩子一起拼搭儿童积木。在营业大厅小朋友们够通过对积木的DIY,提高了自身的动手能力,也让平时忙碌的家长也可以在办理业务的同时与自己的孩子度过一个愉快的亲子时光。

  同时,办理成长乐等产品的家长都能为孩子们领回一个有趣的扭扭蛋礼物。六一活动期间,孩子和家长的脸上纷纷露出满满的幸福感,整个营业大厅充满了欢乐氛围。

  6月2日下午,长乐泰隆村镇银行携手玛酷机器人创意中心,带领着小朋友们体验了一把乐高弓箭。现场,有的小朋友自己动手,认真、专注得搭建起来;有的小朋友在父母的耐心指导下,慢慢的拼凑着,亲子感情也是一点点的增长······

  通过“六一”系列活动,大小朋友们在长乐泰隆村镇银行收获了不一样的幸福和快乐。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朱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