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网络中国节·端午】长乐公路分中心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06 08:58: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弘扬尊老爱幼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孤寡老人、孤儿感受到节日的喜悦,6月5日,长乐公路分中心组织志愿者来到长乐区救助站和营前街道东屿敬老院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

  分中心的志愿者先来到了长乐区救助站。在救助站里,志愿者们与三名孤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要乐观面对生活、好好学习。同时送上了牛奶和粽子,也送上了节日的祝福。随后,志愿者来到了营前街道东屿敬老院。志愿者们热情的把粽子和牛奶送到老人们的手中,并提前祝他们端午佳节安康。老人们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脸上始终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此次端午慰问活动,志愿者们将爱心与温暖送到老人孤儿心间,用实际行动将尊老爱幼的美德落到了实处,弘扬了雷锋精神,促进了单位文明创建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