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老干部:迎祖国70周年华诞献上美好乐章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10 17:55:1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6月3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唱国歌 颂党恩 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活动在区老年大学拉开了序幕。

  区离退休干部代表,区离退休支部书记、支委,区委老干部局工作人员、区老年大学工作人员及声乐班学员庄严肃立,齐声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用最嘹亮的嗓音唱出共和国波澜壮阔的开创历程,唱出共和国的伟大与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也唱出对共和国开创者的缅怀与崇敬。众人还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我的祖国》等歌曲,经典的旋律与浑厚的歌声交相辉映,将爱国主义的时代内涵与时代价值根植于每个人的心中。

  本场活动由区委老干部局、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及区老年大学主办。活动积极响应“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号召,以演唱爱国歌曲、拍摄微视频的形式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进一步发挥教国歌、奏国歌、唱国歌的正能量作用,获得了老干部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不仅勾起了老同志对革命岁月的回忆,也坚定了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更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以实际行动诠释心中的信仰,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记者 陈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