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司法局举办“红色讲坛”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20 09:35:1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6月14日下午,区司法局举办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歌知识普及”为主题的“红色讲坛”活动。区司法局全体工作人员,各司法所所长(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主持人声情并茂地为大家宣讲国旗、国歌、国徽知识,随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最后还进行了国旗、国歌、国徽知识竞答互动环节。通过了解国旗国徽图案的含义、国旗国徽法基本知识、升国旗注意事项以及国歌法的规定等,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自觉维护法律权威,立足岗位履行职责,推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上一新的台阶。

  此次举办“红色讲坛”活动是区司法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不但让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对国旗、国歌、国徽基本知识的深刻理解,而且以充满正能量的方式,注入了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大家不断学习,提升自我,爱岗敬业、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记者 陈燕 通讯员 林秀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