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多部门联合开展水生野生 动物保护专项执法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21 16:48:2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区市场监管局行政执法大队与区海渔局出动执法人员赴河下街、南区等市场及国惠、新清清2家酒店开展水生野生动物保护专项执法检查。

  在农贸市场内,执法人员仔细查验有关摊点的相关票据,要求经营者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得擅自售卖水生野生动物;在酒店后厨,执法人员认真检查冰柜、水箱内是否有水生野生动物,要求经营者不得违法制售以水生野生动物为原料的菜肴,并引导食客健康消费。

  近年来,区市场监管局立足市场监管职责,不断深入宣传贯彻《野生动物保护法》等法律法规,严厉打击非法经营野生动物违法行为,切实提高广大经营者和市民保护野生动物意识。

  (记者 陈建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