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1人入围新一季“福州警星”网络评选候选人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21 16:45:4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由福州市公安局主办的2019年第一季度“福州警星”网络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其中我区公安局指挥中心民警谢毅强成功入选该评选活动。

  2018年3月,谢毅强调至长乐区公安局指挥中心参加工作后,不断探索现代科技和警务实战深度融合,强势攻坚多项重点项目,顺利完成无人机3D建模、大数据预警应用、“天网”工程、微警务、智能化指挥调度、线上合成作战平台等智慧警务项目建设工作,为区公安局深化公安改革和大数据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2018年11月以来,谢毅强通过信息化预警、主动出击,抓获在逃人员51名,其中2019年第一季度抓获在逃人员20名。

  据悉,参与今年第一季度“福州警星”网络评选活动的共有27位候选人,大多数来自公安基层一线,涵盖公安机关刑侦、网安、经侦、治安等多个警种。此次评选活动投票时间从6月17日起至6月23日截止,市民可以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福州公安”,点击“福州警星投票”进入投票环节,为我们心中“福州警星”——谢毅强投上一票。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