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道安办进酒店开展拒绝酒驾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26 17:10:23   来源:吴航乡情报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0日,区道安办联合区交警大队、航城街道道安办,在国惠酒店设立宣传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拒绝酒驾、文明出行”主题宣传活动,倡导文明驾驶理念。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向酒店过往的行人免费发放宣传单,向市民群众宣传饮酒驾驶、醉酒驾驶的危害,提醒市民群众切实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同时还设立了酒精测试仪的吹气体验环节,民警随机与正在喝酒的顾客进行沟通和宣传,在顾客自愿的情况下用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酒精测试,对已达酒驾值的顾客加强警示提醒。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加强了市民交通安全意识,全方位、多层次的了解到酒驾的危害性,达到了立体式的宣传效果。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