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摄协三名会员在“大美中国·2019首届全国旅游摄影大赛”中获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26 17:01:54   来源:吴航乡情报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大美中国——2019首届全国旅游摄影大赛”评选活动在河南郑州举行。来自我区摄影家协会的3名摄影家在此次比赛中获得奖项。其中,郭江涛的作品《收获》(组照)和周建飞的作品《团圆饭》获得铜奖,赵马峰的作品《夜赛龙舟》获得佳作奖。

  据了解,“大美中国——2019首届全国旅游摄影大赛”是由中国摄影网、中国艺术摄影网联合主办,2019年1月15日开始征稿,4月15日截稿,历时三个月,征集参赛作品79392幅(组),作品表现形式新颖,主题内容健康,摄影语言运用到位。一幅幅优秀的摄影作品,诠释表达了摄影人一路风雨跋涉,艰辛求索的感念情怀;一个个优美的摄影故事,承载见证了大美中国的发展创新历程与印记。

  大赛评选严格按照“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有监评观察员现场监评,不厚名家,不薄新人。经过35天的登记整理、编号录入、15天作品初评、评委3天的严格终评及25天的影像鉴定,“大美中国——2019首届全国旅游摄影大赛”各种奖项荣耀出炉。

长乐摄协三名会员在“大美中国·2019首届全国旅游摄影大赛”中获奖

  图:周建飞的作品《团圆饭》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