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供电:服务提速持续助力企业减负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27 23:31: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非常感谢供电部门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帮助支持,有了这么好的供电服务,我们小微企业发展的信心更足了,决心更大了……”近日,长乐区惠众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秋拉着前来走访的国网福建电力铁军(长乐滨海)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陈子明的手满意地说道。

  走访中,该共产党员服务队现场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及时解决用电难题,并就客户设备试验、安全性评价、安全隐患排查、电工持证上岗等开展现场指导,与电力客户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

  “就三天,三天时间从用电申请到装表送电,仅仅就用了三天,用电成本也大大降低,后期的用电跟踪服务也做得很周到。”张明秋说。

  此前,国网长乐区供电公司实施“160千伏安及以下小微企业低压零成本接电”,此举在节省用户办电时长的同时,为客户省去了原本需要自行投资的一大笔受电设施建设资金。

  此外,该公司以保证大客户安全可靠用电作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先后组织人员对辖区内客户安全用电情况全面开展隐患大排查,对客户用电需求、用电设备等进行调查摸底。在掌握客户用电需求基础上,对客户的安全用电、科学用电提出合理化建议,鼓励客户合理、科学、安全、节约用电。

  据统计,今年1-5月,国网长乐区供电公司累计完成用电量42.42亿千瓦时,同比增长7.57%。

  (记者陈勋 通讯员 彭曦 林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