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合唱比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02 22:51:1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合唱比赛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日上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传唱红色经典·弘扬爱国精神”喜迎“建党98周年”合唱比赛。

  合唱比赛在现场全体干部职工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的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本局参赛队伍的大合唱表演悉数登场,《歌唱祖国》《社会主义好》《我的中国心》《国家》《大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不忘初心》《红星闪闪》等一首首经典的歌曲,赢得了阵阵掌声。在合唱歌曲间还穿插了独唱表演环节,为本次比赛带来更多不一样的元素。

  本次比赛以歌颂党、歌颂祖国,讴歌新时代为主要内容,充分展示了区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本次合唱比赛共有十支队伍参赛,170余人参赛,选手们经过前期刻苦排练,在比赛中以饱满的精神、洪亮整齐的声音、优美的歌声抒发对党的崇敬和热爱之情。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吴航市场监管所和猴屿市场监管所组成的放飞梦想合唱队获得本次合唱比赛的一等奖。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