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区第二医院“庆七一”红歌快闪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02 23:39:2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日上午长乐区第二医院在门诊楼大厅举办了“庆七一”红歌快闪活动,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职工齐聚一堂,以催人奋进的歌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上午,喧闹的门诊大厅突然传来一阵嘹亮的歌声,就诊的患者和家属全都驻足停下寻找声音的来源。随后,伴随着清脆悠扬的歌声,30余名参演的医务人员从四面八方聚集到大厅中央,演唱在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激昂的气氛中拉开了序幕。

  长乐区第二医院党支部书记张海峰带领党员职工干部满怀深情地演唱红歌《不忘初心》,感情真挚动人,掀起了快闪的一个新的高潮。

  此次红歌快闪活动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也展现了医院党建工作的活力,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的精神动力。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