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国移动长乐分公司深入开展村居共建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09 19:27: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化村居共建活动,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中国移动长乐分公司联合吴航街道东关村开展共建共联活动,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为契机,开展“红心向党”慰问活动。

  活动当天,中国移动长乐分公司联合吴航街道东关村党组织党员志愿者带着油、米等生活用品及慰问金,逐一走访慰问东关村的老党员,把党的温暖送到基层、群众身边,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

  通过本次活动,在为老党员送去关爱和温暖的同时,也让每位参加慰问的党员感受到一代老党员的无私情怀。他们不忘初心、对党忠诚、艰苦朴素的精神,激励参加活动的同志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党性觉悟和工作积极性。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中受到教育,同志们的服务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强化,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