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城司法所开展人民调解例会暨工作业务培训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25 10:03: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人民调解员的业务水平和调解能力,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工作在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中“第一道防线”作用。7月22日上午,航城司法所在司法所会议室组织开展人民调解工作例会暨业务培训会,辖区内各村居治保、调解主任共35人参加培训。

航城司法所开展人民调解例会暨工作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上,航城司法所所长卓光雄听取了各村居七月份调解工作情况,根据反映的突出社会矛盾纠纷,从人民调解工作的重要性、调解技巧、调解原则、调解卷宗的规范化制作进行了讲解,并解答了部分人民调解员在日常工作中面临的一些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人民调解员对人民调解工作的了解,提高了人民调解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为推进基层依法治理打好了基础。

  (记者 陈燕 通讯员 陈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