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德成公益——夏日炎炎,奉献的热情不减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31 15:20:0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德成公益——夏日炎炎,奉献的热情不减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8日,德成公益来到福建省长乐区潭头镇厚东敬老院看望老人。

  此次活动,有当地的义工,还有从广东省赶来的义工为老人们倾情表演。他们为老人们表演精心排练的节目,为老人们剪指甲,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行动。很多老人都在家里给儿女做了一辈子的饭,却很少有人为他们做饭,德成公益的义工们来到敬老院制作长乐当地特色小吃扁肉,老人吃得津津有味。

  “或许我们现在所做的还远远不够,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人们看到善良热心的火光之时,就会关注并追随着这份光和热,一起去尽自己所能,发光发热,温暖照亮尽可能大的世界,尽可能多的人心。这也正是德成公益一贯的宗旨和目标。”德成公益负责人说。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