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榕城读书人”朗诵大赛初赛圆满落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09 16:26:4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永远的初心——“榕城读书人”朗诵大赛长乐区图书馆初赛在南山少儿馆落下帷幕。

  比赛现场,选手们声音洪亮,情感激扬,极富感染力,把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之情抒发得淋漓尽致。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们从朗诵内容、语言、技巧、仪态、整体印象等方面公正评判,最终决出了初中组、亲子组和小学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和三等奖9名。

  初中组的5号选手《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慷慨激昂的朗诵,表达出了强烈的爱国情怀,让每一位在场的选手们都为自己是中国人而倍感骄傲和自豪,最终博得了初中组第一名。亲子组的5号家庭,柔声细语,亲情演绎,用一篇《妈妈我爱您》,让在座的听众们热泪盈眶,赢得评委们的一致认可。小学组的15号选手带来的《中国话》,为我们展现了中国话的魅力,倾诉了我们对中国话的热爱,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

  活动最后,评委老师也为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一一点评,分享了关于朗诵关于比赛的那些事,在座的每个人都收获满满。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