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家风家教家训宣讲在塔山讲坛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09 16:46:2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7日,区社科联邀请区业余讲师团成员、鹤上中学原副校长黄发祥,在塔山讲坛作“相濡以沫,爱在七夕”为主题的家风家教家训宣讲。

  讲座讲述了对我国航天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梁思礼、长乐百岁人瑞陈舜瑶的故事,和“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倡导好家风、好家教、好家训建设。故事生动活泼,引人入胜,发人深省,极具教育意义。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交流着“道德模范”、文明家风、良好家教给自己带来的感动,感受着“道德模范”榜样的力量。此次讲座通过生动的故事讲述,切实推动道德模范崇高精神进基层进群众,充分发挥了榜样感召人、影响人、带动人的重要作用,促进了我区社会道德水平和文明程度的进一步提升。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