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漳港司法所开展青少年防拐骗教育知识讲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16 08:57: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让青少年增强防拐骗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8月9日下午,漳港司法所结合朝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暑期“少年正规军”夏令营活动,在关湖边社区为辖区青少年及其家长开展了防拐骗教育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由漳港街道法律顾问陈声梁主讲,他通过大量真实案例,生动地为青少年和家长讲解了如何识别身边的拐卖儿童犯罪行为,详细说明防拐骗的手段和自我安全保护的方法,提醒家长要提高警惕,在日常生活中对青少年进行防拐骗教育。

  此次活动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广大青少年和家长的好评,不仅丰富了辖区青少年的暑期生活,还让他们掌握了识别罪犯的方法,对更好地保护青少年的人身安全和健康成长有极大帮助,为青少年送上了一份“法律知识大餐”。

  (记者 陈燕 通讯员 潘志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