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松下镇开展扫黑除恶暨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28 17:24: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更好地让辖区妇女姐妹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努力为松下镇社会的安定稳定营造氛围,引领舆论。8月28日,松下镇妇联联合镇综治办、镇安办等部门在首祉村村部开展扫黑除恶暨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中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现场接受咨询讲解等方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广泛宣传。期间,巾帼志愿者现场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100份,宪法宣传材料80份,号召妇女同胞积极提供黑恶势力各类违法行为线索,自觉参与同黑恶势力斗争的行动中去,让黑恶势力无处遁形。

  现场参与活动的妇女姐妹热情高涨,她们纷纷表示支持,认为扫黑除恶的行动能有效净化社会环境,有助于松下镇平安和谐环境的建设。镇妇联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为营造和谐稳定的松下镇贡献出巾帼力量。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