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何杰民走访区人大、政府、政协机关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28 16:15:5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7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长乐区委书记何杰民走访看望了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班子成员。区委副书记、区长蔡劲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文琪,区政协主席陈增国参加活动。

  每到一处,何杰民都和机关党员干部亲切握手,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对大家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区委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何杰民指出,长乐改革发展正处于重要历史关头,既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也要应对许多困难和挑战,希望区四套班子能在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齐心协力,共同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全力推动长乐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负责同志表示,将全力配合、支持区委工作,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团结奋进,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依法依规履行各自职能,开拓创新抓好各项工作,携手推动我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