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政法系统开展学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宣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13 18:35:5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11日,区委政法委组织全区政法干部开展学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宣讲会,邀请三明市委“红色三明故事”宣讲团作“风展红旗如画的中央苏区”专题宣讲。区领导赵峰、郑成峰等参加会议。

  会上,宣讲团讲述了《数字里的红色记忆》《三明革命烈士第一村》《曾家一门三烈士》《苏区红色娘子军》等故事,带领大家回顾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征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勉励大家传承红色精神,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参会同志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唱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主题;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做到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爱党;坚持求真务实,把思想认识切实转化为实际行动,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扑下身子提升我区政法事业各项工作;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做好安保维稳工作,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长乐做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