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29 16:23:5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节前氛围,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进企业、检水路、巡公路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该执法大队先后来到区出租汽车、天鸿客运、日达公交、航顺汽车等公司开展道路客运企业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严格按照道路客运企业手册的要求,对行车安全管理等进行了细致规范的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要求企业立即整改。

  在营前渡口、坑口渡口,执法人员检查船只是否随船携带船舶营运证件、按要求配备海务、机务管理人员等事项,反复叮嘱业主国庆节期间要做好安全检查,确保安全。

  在S209罗联路段巡查时,执法人员发现有村民在公路上打场晒粮,当场制止并告诫村民,打场晒粮危害公路安全。同时,告知所在村负责人应加强道路安全保障工作,如有发现此类行为,应立即制止并与公路执法部门联系。

  (记者 纾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