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司法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30 11:34:3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6日,区司法局总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玉田桃源中共长乐第一支部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该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参加了本次活动。

区司法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并不时驻足观看。一张张定格历史的革命图片,让大家了解到那段红色历史,切身感受到革命先烈对革命事业坚定的理想信念、对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

区司法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参加活动的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拳,以铿锵有力的誓言,让全体党员回想起入党之初,对党员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

  参观结束后,大家在局机关六楼会议室,结合观看红色教育的感受,围绕“红色领航,不忘初衷”,就为何融入推进福州“三个年”和“三个福州”建设及为何当好福州建设“排头兵”展开讨论。

  此次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党性洗礼、得到了一次思想学习。忆史以明理,明理以坚志。今日的和谐安宁、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无论我们走到多么光辉的未来,都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要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回报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

  (记者 陈燕 通讯员 陈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