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沙场秋点兵】供电公司:当好先行官 做好顶梁柱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10 08:42:3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编者按:

  近期,我区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组织开展“大干100天,当好排头兵”主题竞赛活动,旨在进一步提振全区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招商年、三产年、项目年行动各项任务提速增效,在“三个福州”建设中当好排头兵。为鼓浓主题竞赛氛围,《最美长乐》特设立“沙场秋点兵”专栏,宣传报道主题竞赛活动经验做法和基层一线涌现出的先进典型。

  在全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区委区政府开展“大干100天,争当排头兵”主题竞赛活动,是落实主题教育12字总要求、五句话目标的具体体现和重要载体,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国网长乐供电公司坚决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以及区委区政府领导指示精神,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全力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当好先行官,做好顶梁柱,架起党联系群众的“连心桥”。

【沙场秋点兵】供电公司:当好先行官 做好顶梁柱

  该公司打造滨海城供电服务“国网典范”。设立滨海客户服务分中心,增设7名人员,推出“六大”举措,主动靠前、“一口对外”服务滨海新城指挥部及企事业单位,全面提升办电效率。同时,推行大中型企业“三省”、小微企业“三零”服务。推行大中型企业“省心、省力、省钱”服务,重点是协助252家企业直接向发电企业买电;小微企业等低压用电客户用电“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重点是推广160千伏安以下容量低压接入。此外,开展电网建设提速攻坚战,加快推进2个220千伏变电站建设,满足长源、锦江等企业建设110千伏变电站2020年6月接入需求。深化电力迁改、用户报装全流程管控,导入政府“重点办”管控模式,推行契约制管理,落实限时办结制,强化内部督查督办,全面满足项目建设送电时间要求,协同各乡镇(街道)推动项目落地。用心服务大客户,由8个公司领导挂点88户大客户,定期开展走访活动,及时解决用电存在问题,助力企业用好电、多生产。

【沙场秋点兵】供电公司:当好先行官 做好顶梁柱

  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国网长乐区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魏宏俊表示:“国网长乐供电公司将强化排头兵意识,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增强使命感,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工作姿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韧劲,抓实抓好‘大干100天,争当排头兵’各项举措,以安全可靠优质的供电,服务好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向区委区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