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09 15:39:2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7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同志来闽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政府系统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支持政协进一步提高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要自觉接受监督,认真倾听政协的意见和建议,健全完善制度,加强工作协调和配合,提高民主监督的质量和成效。要认真办理提案,切实把政协提案转化为谋划发展、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不断提高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的办理实效。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积极应对网络安全挑战,全力维护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切身利益。要维护网络安全,加大投入力度,大力构筑安全、和谐、绿色的网络环境。要提升管理能力,强化网络信息安全技术支撑,不断提升依法管网、办网、治网水平。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以“大干100天,争当排头兵”主题竞赛活动为契机,积极融入“三个福州”建设,大力推进“三个年”专项行动,全力抓好经济高质量发展、民生补短板等重点工作,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统筹各项工作,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