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辉煌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讲座在冰心公园讲坛开讲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14 10:41: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10月10日,由长乐区委宣传部、区社科联主办的社科理论讲坛走进冰心公园。区社科联原秘书长、区业余讲师团成员刘亨春受邀作了题为“民族崛起,中国腾飞”的讲座。

“辉煌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讲座在冰心公园讲坛开讲

  刘亨春通过描绘五星红旗从天安门前冉冉升起的画面,宣告新中国开始进行的新征程。“两弹一星”让全世界看到中国的进步,北京奥运会上一枚枚金牌给予质疑者有力的回击,神州七号划破长空举世瞩目,屠呦呦向世人证明中国医药学是一个伟大宝库……

  讲座反响热烈, 群众纷纷表示,国家的伟大,莫过于以改革之魄力圆国人之理想;人生的精彩,莫过于以拼搏之活力筑家国之梦想。每个人应当把个人梦想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与祖国同进步,成就人生辉煌!

  (记者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