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社科专题讲座走进罗联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18 15:30:3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9日,区社科联邀请福建农林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教授陈秋华在罗联乡作题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村三产融合发展”的专题讲座,罗联乡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村主干等参加活动。

  专题讲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提出的背景、指导思想、总要求、关键要素和实施路径,以及三产融合与乡村振兴、福建乡村振兴战略的总路程等方面,深刻阐述了用新思想指导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与会人员表示,讲座生动形象,对实施乡村振兴,促进三产融合很有启发意义。作为基层干部将立足本职岗位,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为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全面改善农村生产生活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