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区启动“同心助学”精准助学公益捐赠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25 16:01:3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4日,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与福建省委统战部联合开展的“同心助学”精准助学公益捐赠活动在我区启动。

  为更好地开展精准帮扶、精准脱贫,帮助贫困孩子、关注留守儿童及农民工子女,提高他们学习兴趣,激发学生创造思维,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向我区75所义务教育阶段的中小学捐赠包括平板电脑、文房四宝、教学软件、3D打印机等总价值65万余元的教学设备、学习用品等,将有力促进我区教育信息化建设。

  据了解,“同心助学”精准扶贫活动是由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与全国各省相关部门开展的一项精准助学公益捐赠活动。此次长乐区捐赠活动是整个福建省捐赠活动的组成部分之一。

  本次活动由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福州市留学生同学会主办,区委统战部协办,区教育局承办。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