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全区基层党组织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班举办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25 16:02:4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4日,全区基层党组织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班在区委党校举办,会议邀请了市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兰荣禄作题为《学习贯彻新〈条例〉,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专题讲座。

  兰荣禄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用大量真实案例,从学习贯彻《条例》的重要性、新《条例》的内容及其特点、贯彻落实《条例》的关键等三个方面,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精辟分析,深刻阐述了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全区基层党组织书记上了一堂生动深刻专题教育党课。

  兰荣禄授课内容通俗易懂、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基础,既谈总体要求,又提具体举措,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让参训基层党组织书记受益匪浅。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