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黄发祥受邀参加中宣部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15 19:01:2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7日到8日,中央宣传部在北京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班,我区退休高级教师、区业余讲师团成员、塔山讲坛主讲人黄发祥受邀参会,并作为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代表作典型发言。

  据了解,我省有两位基层理论宣讲人受邀参会,黄发祥便是其中之一。他表示,能受邀参会感觉十分光荣,也更感觉肩上责任重大。他将继续发挥余热,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时政新闻和长乐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为基层群众带去更多有深度、接地气、受欢迎的理论宣讲作品。

  据悉,黄发祥2018年连续获评中宣部“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福州市“最美志愿者”和福州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最美志愿者”。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