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道德建设 >> 正文

区委史志研究室开展“弘扬家风家训, 传承千古文明”道德讲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29 09:02: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文明家风家训,11月25日上午,长乐区委史志研究室开展以“弘扬家风家训,传承千古文明”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齐诵经典——长乐潭头村刘氏家规选摘,倡导在良好的家风影响下传承信念与追求目标。会上宣讲了《包拯:犯脏滥者,不得放归本家》的故事,深刻领悟知礼仪、重家风的中华民族优秀传统。

  随后,大家集中观看省文明家庭视频—陈锦秀、郑锦娇“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大家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树立良好的家风家规意识,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做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参与者和实践者,促进良好的家风、民风的形成。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