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宣传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20 15:27:1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进一步提升城乡居民合理饮食、安全用药意识,营造人人关心食品药品安全的良好氛围。近日,区市场监管局与十洋村联合开展“助力长乐幸福梦 食药安全伴你行”宣传活动。

  活动中,区市场监管局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宣传手册,详细普及日常生活中有关食品药品安全的常识,同时针对市民关切的冬季饮食注意事项、保健食品消费误区等问题以耐心、细致地解答。现场还设置有互动问答区,小区居民踊跃参与,气氛热烈。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带动作用,提高辖区群众“科学饮食、合理用药”意识,为保障辖区居民饮食用药安全迈出重要一步。

  (记者 陈琳莹 通讯员 曾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