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罗联乡组织发放过冬棉被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20 14:17: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寒冬已至,气温持续走低,为确保罗联乡的困难群众能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冬天,切实安排好困难群众的冬令生活,着力营造共促发展、共享和谐的良好氛围,近日,罗联乡组织村干部向全乡困难群众发放过冬棉被,使他们能安全度过寒冷的冬天。

  在“送棉被”活动中,村干部挨家挨户为困难群众送去棉被,确保全乡所有五保户都能收到过冬棉被。同时,还同困难群众谈心谈话,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改善家庭经济状况,创新美好新生活。

  此次活动共发放棉被50床。困难群众纷纷表示,“棉被很实用,可以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天气虽然寒冷,但是心里很热乎,让他们在严寒的冬日里,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会的温暖。”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