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区精神病院进社区开展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02 08:14: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区精神病院进社区开展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7日,由长乐区卫健局主办,区精神病医院、航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西关社区承办的宣传义诊活动在航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口举行,主题为“倡导和谐心态 成就健康心理”。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解读精神卫生科普知识的形式,向居民宣传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并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宣传品;同时也免费提供测血压、血糖、专家咨询等服务,现场吸引了大量群众的参与,得到居民的热烈响应。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社区居民对精神疾病的了解,引起居民对心理健康的重视,也促进了和谐、文明社区的发展。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