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长乐城管全力开展市容环境整治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05 08:41:0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两会”是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事,不仅关系到我区未来经济社会的发展,也关系到百姓福祉,备受市民关注。

  为做好“两会”期间城市管理工作,让与会代表、委员在干净、整洁、靓丽的环境中参加会议,区城建监察大队及环卫处始终保持高度的工作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在重点区域落实“定人、定岗、定时、定责”原则,全力以赴为“两会”保驾护航,让长乐这座城市因为这抹蓝而更加靓丽。

长乐城管全力开展市容环境整治

长乐城管全力开展市容环境整治

  截至目前,该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200多人次,执法车辆50多车次,查处流动摊贩130多起,违规店外店经营60多家,累计暂扣占道广告牌10多面、铁柜1个,清理废旧木板轮胎20多个,清理乱张贴乱涂写300多处等。

长乐城管全力开展市容环境整治

  执法检查

长乐城管全力开展市容环境整治

  违规店外店经营

  据区城建监察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行动主要对城区主干道、各大商超、农贸市场、会堂广场周边的占道经营、流动摊贩进行集中整治,全面清理物料乱堆放、乱张贴广告及私设户外广告,规范沿街店面装修及两车停放秩序等。此外,该大队还约谈了城区渣土运输公司负责人,通知对途经人民会堂周边广场路、会堂路、吴航路的渣土运输车辆进行改道限行,加强日常巡查力度,对渣土车未净车出场、平斗密闭、运输滴漏撒进行严厉处罚。

长乐城管全力开展市容环境整治

  与此同时,区环卫处组织全员保洁人员对城区主干道、人行道、道路护栏、公厕、垃圾桶、果皮箱进行全面清洗,清理会堂广场水池、绿化带及台阶卫生死角等。

  “下一步,大队将进一步巩固好‘两会’所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成果,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细化整治标准,健全长效化、精细化管理机制,以整洁、有序的市容面貌迎接春节到来,给‘美丽长乐’大行动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区城建监察大队相关负责人说。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