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福州市卫健委到区中医院开展2019年中医医院评价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07 15:52:5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福州市卫健委到区中医院开展2019年中医医院评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7日,福州市卫健委专家组一行7人莅临长乐区中医院开展2019年中医医院评价工作。

  专家组逐一对照评价标准及考核要点,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现场访谈等方式,对医院的医疗管理、护理管理、院感管理、药事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经过检查,专家组对长乐区中医院各项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也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区中医院将以此次医院评价为契机,在持续改进工作上下功夫,在补齐短板上做文章,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发展,不断提高医院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全面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全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