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城建监察大队开展渣土运输专项整治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10 11:16:5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城建监察大队开展渣土运输专项整治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长乐区城建监察大队多措并举开展渣土运输专项整治,保障春运安全出行。

  组织召开全区渣土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暨渣土运输企业规范化建设工作部署会。要求各运输企业对所属车辆进行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尤其是要加强对涉及行车安全的关键部件的检修排查。长乐区城建监察大队监控平台工作人员将不间断对各运输企业车辆行驶轨迹进行查询,一旦发现未按报批路线行驶的情况,立即通知企业负责人整改并接受调查。对城区在建工地净车设备及使用情况的检查,检查发现博雅佳园工地存在个别车辆未净车车场,随后长乐区城建监察大队执法人员通知该项目负责人立即整改,此外,长乐区城建监察大队执法人员还加强了对东鹤路、凤翔路、会堂路、朝阳北路、国道G316经福州段等重点路段的巡查。

  此次行动,长乐区城建监察大队执法人员检查过往车辆,其中发现4部渣土车车身存在明显挂土的违规行为,已依法对违规车辆进行处罚。下一步,将持续开展渣土运输专项整治行动,保障广大人民的出行需要,确保春运工作的顺利开展。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