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妇联送温暖送到滨海新城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22 15:53:3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0日,长乐区妇联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服务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企业的安排部署,发挥群团优势,组织社工与巾帼志愿者深入一线,以实际行动服务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企业项目。

  在长乐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的职工活动中心,这里正进行着“牵手集五福·把爱带回家”趣味活动。活动通过亲子协作写福字、制作吉祥灯、法制安全知识问答等游戏,在寓教于乐中学习法制安全知识,了解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优良家风,营造温馨的亲子时光和浓浓的春节氛围,让坚守岗位的职工及其家庭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

  在“春节不停工·巾帼送温暖”慰问活动中,巾帼志愿者将饺子煮熟,并分装在保温箱中。区妇联领导与带领巾帼志愿者与滨海新城工作人员一道,前往福州滨海新城双创中心、东湖数港项目(万豪酒店)、福建纵腾网络研发楼、恒荣广场等现场,为春节期间坚守在滨海新城建设工作岗位上的劳动者们送上年味十足的饺子及慰问品。

  本次活动是长乐区妇联第三年开展服务不停工、不停产企业活动,区妇联细致筹备,精准服务,主动对接,让一线职工及家属虽身在异乡却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今后区妇联将持续关注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及孩子,全力助推项目建设。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