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总工会慰问抗疫一线干部职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2-11 16:58:2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0日,区总工会带着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赴松下镇、鹤上镇、漳港街道、营前街道等7处公路防疫临时检测站,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干部职工。

区总工会慰问抗疫一线干部职工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沈海高速公路营前出口、福泉高速公路福州收费站黄石出口(营前)、G316营前黄石村闽侯交界入口、绕城高速公路鹤上出口、G228松下镇福清交界入口、机场高速公路漳港出口以及机场高速公路机场出口等处,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牛奶、蛋黄派、泡面、火腿肠、水等点心类食品以及御寒的军大衣。

区总工会慰问抗疫一线干部职工

区总工会慰问抗疫一线干部职工

  此次慰问活动,让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倍感温暖和鼓舞,大家表示将全力以赴,不辱使命,继续坚守岗位,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