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农业农村局一行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2-26 16:22:5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确保“菜篮子”产品稳定供应,2月19日,市农业农村局一行来航,深入古槐农业生产基地调研指导“菜篮子”产品生产保供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雪美、欣禾、金地、景青、茉琪等农业生产基地,宣传政府支持“菜篮子”产品稳产保供的政策措施,引导企业用好用足优惠政策稳定生产、渡过难关,并听取基地负责人关于产品生产调运及用工情况介绍。

  调研组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菜篮子”产品生产保供工作尤为重要,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妥善处理好疫情防控与农业生产之间的关系,确保生产供应不断档、不脱销,给群众提供更多的生活必需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