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团区委走访慰问复工复产企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3-11 16:22:1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区委关于复工复产的相关决策部署,近日,长乐团区委班子成员带领青年志愿者走访慰问福建闽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长乐区东风轴承有限公司、长乐花园朋友工艺制造有限公司、福建凯邦锦纶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处,团区委主要负责人都详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疫情防控措施、企业发展思路和规划及面临的实际困难等情况,并向企业介绍近期中央和省市区委出台的一系列援企惠企政策,鼓励企业进一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精准防控,实现平稳发展。

  此次走访慰问,团区委累计为企业送上口罩1800片、灭菌纸巾70箱,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助力。

  (记者 陈佳雯 通讯员 航小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