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共携手 温暖童心庆六一”活动走进古槐镇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6-03 16:33:0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8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古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疫情防控共携手 温暖童心庆六一”慰问活动,提前为贫困儿童送上节日的祝福。

 “疫情防控共携手 温暖童心庆六一”活动走进古槐镇

  活动伊始,志愿者和孩子互相介绍认识,并各自分享疫情期间自己的抗“疫”小故事和经验,志愿者向孩子们普及科学防疫知识,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同时还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强化孩子们垃圾分类意识。

  活动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为贫困儿童送上了慰问品,表达对孩子的关怀与祝福,并鼓励他们自强不息,乐观向上,刻苦学习,树立远大理想,成为祖国栋梁。收到节日礼物,孩子们非常高兴,并表示一定会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