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弘扬时代新风,助力文明用餐新“食”尚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03 16:39:1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4日,长乐供电公司集体二、三、四党支部联合组成的“电力义点亮”志愿者小分队走进永荣广场,开展“文明用餐、健康你我”主题宣传活动。

弘扬时代新风,助力文明用餐新“食”尚

  志愿者们来到大润发超市、筹岐明珠、永荣拉菲郡等地周边的餐饮企业、餐饮店,向就餐人员、过往群众分发“公筷公勺、文明餐桌”倡议书,耐心介绍使用公筷公勺的好处以及文明健康用餐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倡仪“每桌有公筷”“夹菜用公筷”“主动用公筷”“公筷公勺无接触”,引导群众使用“公筷公勺”,做到“一菜一筷、一汤一勺”,养成文明就餐的好习惯。

  据悉,长乐供电公司积极开展文明用餐系列活动,开办“健康人生,养之有道”道德讲堂,结合“节能领跑,绿色生活”全国低碳日进行“文明餐桌,光盘行动”宣传,采用文明餐桌现场签名、“光盘随手拍”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全体员工争当勤俭节约的行动表率,做“光盘行动”的宣传使者,以及健康饮食新时尚的引领者。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陈敏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