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区妇联赴“双百双千”重点农业基地走访慰问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24 17:09:3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增强一线劳动妇女战胜夏季酷暑的决心,进一步激发妇女参与“双百双千”增产增效专项行动的热情与活力,7月16日,区妇联组织党员干部、巾帼志愿者与茉莉花家·妇女微家的成员深入福建省重点巾帼示范基地、长乐区“双百双千”重点农业基地——黄石茉莉花基地开展为一线劳动者“夏送清凉”主题活动。

区妇联赴“双百双千”重点农业基地走访慰问

  当前正值“双百双千”增产增效行动攻坚期,黄石茉莉花基地一线劳动妇女冒着高温酷暑,为增产增效贡献巾帼力量。区妇联积极组织走访慰问,为一线劳动妇女送上手持风扇、消暑饮料、绿豆等消暑礼包,并叮嘱她们在辛勤劳作的同时,注意安全,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安全度夏、健康度夏。

区妇联赴“双百双千”重点农业基地走访慰问

  区妇联一行来到茉莉花开·妇女微家,详细听取和查看微家建设情况,并与微家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据了解,茉莉花开·妇女微家作为我区首批成立的妇女微家,虽然成立仅一年多,但凝聚微力量,助力贫困妇女就业创收,开办“茉莉学堂“,传播茉莉文化,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打造出一个实用、贴心、温暖的妇女微家。

  区妇联负责人表示,希望茉莉花开·妇女微家,进一步提升完善,让“微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微活动、提供微服务,成为联系妇女、凝聚妇女力量、培育成就妇女成长的服务平台。

  (记者 陈琳莹 通讯员 航妹子)